陌魇阡阳

The extraordinary is in what we do.

【鸽言鸽语】而我也爱你

——你的眼睛像一汪湖水。

——你的头发散发着月桂的香气。

——我沉醉于它的美丽,却又担心会在其中溺毙;无数次想过在水中嬉戏,却始终狼狈得无处遁形。

——我想要穿过无数荆棘把你抱在怀里,我想要跨越千山万水把你追寻;我只有那么一个小小的愿景,希望今生今世再也不会和你分离。

——我渴望着能够自在地呼吸,渴望着命运不会将我抛弃。

——我将亲手拆去你我之间的所有藩篱,赋予你爱我所需的所有信心与底气。

——穿过宇宙的缝隙,走过山川与平地。

——我不知道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我只知道我爱你。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魇阡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