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魇阡阳

The extraordinary is in what we do.

【Adrien×Marinette】牵手

√总之就是小情侣约会

√单身至今全文靠臆想

√灵感来自上海迪士尼

√自带Disney梦幻滤镜

 

玛丽娜最后叹了一口气,拽了拽自己的袖子。

她不想在这种重要的场合穿她平时的便服,所以特地设计制作了一条白色的碎花连衣裙。然而穿上裙子之后,她突然不敢再看镜子里那个眼神慌乱的自己,所以挪开了视线梳起了头发。

她画的妆比平时浓,也更妩媚一点。头发先是被她梳成了日常的双马尾,随即又被放下,梳成单马尾,再散开。最终她下定了决心,在脑后绾了一个发髻。

她犹豫地带上艾俊之前送她的发饰,随即红着脸抓起包离开了房间。

 

“哦你终于下来了。”她母亲欣喜地说道,“艾俊一直在等你呢。”

她答应了一声,在母亲两颊吻了吻:“爸爸呢?”

“在楼下呢。今天店里生意很好,他可能没法当面送你了。他托我祝你们玩得开心。”

“我们会的。”

听到最后那个声音,玛丽娜猛地回过头去。她的男朋友——每次想到这个她都飘飘然的——礼貌地笑着。艾俊今天戴了一顶鸭舌帽,帽沿上架着一副太阳镜,穿着黑色的瓢虫文化衫和破洞牛仔裤。玛丽娜皱了皱眉头。

“嘿。”他揽过玛丽娜,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原谅我,我还是得伪装一下。”

玛丽娜半是羞怯半是不满:“你跟我说一声就好了嘛!我可以给你做一套跟你平时风格不一样的……”她盯着男友上衣上的图案。

她母亲咳嗽了一声。

“哦,对。”她迅速跳开一步,“我们该出门了!妈妈再见!”

 

艾俊的脑子被一个念头占满了:

一个人要怎么做,才能牵上自己女朋友的手?

他瞥了一眼正认真看着地图的玛丽娜。她对这个主题乐园很感兴趣,提前查阅了里面的各种游乐项目,现在也兴致满满地谈着自己喜欢的类型。

在今天之前,他也对这次的行程充满了兴趣,从交通方式到具体的游览路线他都预先做好了功课。但他现在全然没有向女友进行推荐的想法,而是专注在她细嫩的小手上。

玛丽娜不涂那种色彩很显眼的指甲油,有几个指尖上还有被针扎到或是被其它利器划到的小口子,看样子完全没有上药处理过。他有点忍不住想亲自给她消毒,直到她痊愈之前都不让她碰缝纫用具,但他知道自己只能想想而已。

“艾俊?”玛丽娜不满的声音把他唤回了现实,“你到底想不想跟我一起去坐那个过山车啊!”

他自知失礼,谄媚地欠了欠身:

“我的公主要我追随到天涯海角,我也绝不会有一丝犹豫。”

玛丽娜白了他一眼,咯咯笑了,似乎没有把他的走神放在心上。

 

排队的时候,艾俊一开始站在玛丽娜身侧。但人越来越多,队伍也越发显得拥挤起来。艾俊注意到后面的人大大咧咧的,迈步的时候常会挤到别人,所以把玛丽娜拉到自己胸前。

玛丽娜愣了一下:“怎么了?”她原本正在描述着自己想象中的过山车设计了几个俯冲,被这么一拽,她现在和艾俊就是面对面的状态。

艾俊本想直接回答,但他迷失在连衣裙为他提供的风景里,所以结结巴巴地说:“后、后面的人跌跌撞撞的。你站我前面就好,别被撞到。”

她不解地歪歪头,随后妥协地笑了。“好吧。”她开玩笑般地环住他的腰,“你还真是保护欲强盛啊?”

他轻轻用脑袋抵住小姑娘的头顶,哼了一声,也环抱住她。

“我讨厌那种吓人的设计。”她自顾自说着,“但我蛮喜欢过山车本身的。那种由上而下的失重感,能够让人心跳加速。”

“你天天在房顶上蹦来蹦去的。”他刮了一下公主的鼻尖,凑到她耳边低语道,“还需要靠过山车来体验刺激吗?”

“那是不一样的!”她也放低了音量,抗议般地说,“过山车我只要坐着享受就好了。”

“我也可以让你充分享受心跳加速的感觉啊。”他笑着调侃道。

 

直到玛丽娜脸涨得通红,艾俊才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对劲。

其实他想说的是,作为黑猫和瓢虫搭档是件刺激的事情。

他还来不及辩解,玛丽娜就沮丧地把头靠在他的胸前,低低的说:“可不是嘛,你相当擅长。”

艾俊大脑死机了,开始竭尽全力解读女朋友的这句话。

她跟他一样指的是作为英雄的工作配合——不,那样的话她不需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她是想说今天来游乐园很激动——不,肯定不是这个意思;她是指“他”这个存在就让她心跳加速——也不是没道理,但想想就很羞耻。

玛丽娜把头埋在他胸口迟迟不肯离开,他觉得自己身上有点烧:“玛丽,队伍动了,往前走一点。”

她点了点头,却没有松手,抱着艾俊一起挪了几步。

“我想……”玛丽娜几不可闻地说,他不得不再把头往下低一点才能听清,“可你却把我拽过来了。”

“什么?”艾俊困惑地问。

玛丽娜恼怒地抬起头,脸蛋红扑扑的,可爱异常:“我想牵你的手!我站在你旁边是想找机会握上去!可你、可你却……”

她拉住艾俊的双手,举到齐肩的位置摇晃着:“我路上一直想问你!就算不用一上来就十指相扣,但我至少还是想问你能不能跟我牵着手走路!但我开不了口,每次话到嘴边就说成了什么过山车——我才不在乎我能不能坐到第一排然后把手松开高举过头冲下去呢!只要你跟我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没有比这更开心的——”她有些烦闷,说到最后就没了声音。

艾俊沉默了,深呼吸了几下。

他紧扣住她绵软的双手:“乐意之极,我的公主。”

 

奥戈斯特家的男子汉都信守承诺。

好吧,他也不太清楚,但他从那之后基本全程都握着玛丽娜的手,而且享受无比。可爱的女朋友一开始还有点害羞,出了些手汗。但她从过山车上下来之后,就一边嘲笑着心有余悸的艾俊,一边自然地牵起了他的手。

他一边没好气地回应着她的嬉笑,一边回握住她。

再之后他们都玩得很开心:享有着相似的爱好能让人与人的相处变得愉悦。他们都能对接下来玩什么达成一致,并心有灵犀地选了同一家小型餐厅。他们分开点了两份不同的套餐,然后把自己的一半喂给了对方。如果当时他们彼此的眼神可以发电,那么乐园一定可以在断电的情况下继续运营好几天。

总之他们玩了很多项目,也玩得很尽兴。最重要的就是他们都享受这段时光,不是吗?

最后他们站到了观景点,准备等待灯光秀开始。玛丽娜紧了紧艾俊的手,他顺着向下望着女朋友的眼睛。

“怎么了,玛丽?”他怜爱地问道,她的表情在夜晚灯光的映衬下显出一种不同于以往的动人。他再次感恩她今天穿的连衣裙,裙子很好的衬出了她的身材,甚至叫他都走神了好几次。但现在他得把注意力集中到她的脸上。

“你低下来一点。”她小声说道。

“什么?”他没有听明白,皱着眉问道,“你要我干什么?”

“你把头低下来一点。”她犹豫地重复自己的要求,“不然我亲不到你。”

 

艾俊由衷地觉得,今晚自己才是炸得最厉害的烟花。

哦当然,他毫不犹豫地执行了公主的命令。


鸽鸽的Miraculous Ladybug同人作品/考据翻译整理

评论(7)

热度(8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魇阡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