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魇阡阳

The extraordinary is in what we do.

【Adrien×Marinette】阳伞(上)

交往中√

一起旅游啦√

和尼诺阿雅双重约会√

由于太过纯情被另两人嫌弃√

海滩、比基尼、防晒霜、玩水、挠痒痒√

总之是不要命的害羞、腻歪、调戏、吃醋、安抚√

 


“姑娘,你真的要像这样坐在沙滩伞底下浪费我们的假期嘛?”

 

“拜托,阿雅。”玛丽娜小声央求道,“你去和尼诺游泳吧,不要管我。”

她的闺蜜不满地双手叉腰。“第一,如果你身体不舒服,那我当然要管。”她弯下身子眯起眼睛盯着她,“第二,如果你是为了那件游泳衣而不想下水,那我更不能眼睁睁看着你浪费机会。”

玛丽娜紧张地蜷缩进那块巨大的浴巾里面。她从房间里出来之后就一直穿着一件皮肤衣,到了海滩上不仅不脱还加盖了一条大毛巾。这让阿雅有了充分的证据证明自己的后一个观点。

“你没必要这样藏着掖着的。”她试图让自己的语气缓和一点,“你们是公正公开的男女朋友关系,这里除了我们四个没有别的认识的人,而且那件泳衣真的很好看啊!”她嬉笑着推了一下玛丽娜的肩膀,那可怜的孩子脸更红了,迅速摇了摇头。

“行吧。”阿雅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对她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那我就去找尼诺玩水了,祝你玩得开心。”走之前她甚至朝玛丽娜抛了个媚眼。

玛丽娜刚从毛巾里探出头来,就明白了她为什么会这么说。

 

艾俊觉得自己对现在的生活需要有一段适应期。

他原本的待人接物能力就有限,而他和女朋友的交往则是几乎剥夺了所有学习社交技能的时间。他不懂怎么讨人欢心,不懂怎么创造气氛,只好笨拙地参照着老掉牙的电影、小说或是询问大大咧咧的尼诺。目前一切都还好,因为玛丽娜本身也很腼腆,两人几乎是以最缓慢的速度进展着。

他回想起自己变身之后作为黑猫拜访公主的房间的经历。那时两人都更加放松,不需要顾及旁人的眼光,不需要考虑言行是否妥当,他可以随意裹在毯子里躺在她的小床上,搂着自己心爱的小姑娘,而她只会一边咯咯笑一边嗔怪他,最多装模作样地推他两下。

但到了公共场合就不一样了。他们的关系只告诉了尼诺和阿雅。考虑到很多原因,他们都赞成把彼此的关系维持在地下,所以这次出游几乎可以算是唯一一次他们在外作为情侣相处的机会了。没有同学老师们好奇的眼光,没有家长欲言又止的表情,他们的时间是属于彼此的。

好吧,理应,理应属于彼此的。

他叹了一口气,焦躁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嘿公主。”他尽可能平静地靠近躺椅上的玛丽娜,她身体紧绷着,看上去很不放松,“你没有先去玩水吗?”

她抬头看他,眼睛亮晶晶的,脸上覆盖着惹人怜爱的粉色:“呃啊,阿雅和尼诺已经去游泳了。我估计他们会闹得很厉害,相互泼水什么的,所以我就没跟去。”

“那么。”艾俊咧嘴,“肯赏脸和我一起去吗?”

玛丽娜屏住了呼吸。

她强迫自己不要看男朋友光裸的上半身。

她房间里贴满了他的海报,每隔一两天就会被他抱在怀里睡觉,她不该因为他没穿衣服就脸红的。

虽然平心而论,这也是她第一次看他不穿上衣的样子。

撇开他的模特事业不说,严格控制的饮食加上作为黑猫的活动量让艾俊的身材无可挑剔。即使只是粗略地一瞥,她便再也抹不掉那个肌肉曲线在自己脑海里留下的印象。更别说他抹完防晒霜之后身上的反光,还有顺着腹部淌下、最后消失在泳裤中的汗水是多么令人遐想。玛丽娜觉得自己的脖子以上部位都在熊熊燃烧。

艾俊察觉到自己的小公主呆在了那里,关切地俯下身:“玛丽你不舒服吗?”他并不明白这么热的天她为什么裹得严严实实,所以皱紧了眉头。

玛丽娜觉得自己的四肢都在发抖。她竭力作出一个笑容:“我没事!我没事……就是太阳有点、有点晒,哈哈……”

艾俊也笑了:“你在这种天气里裹着毛巾会中暑的,快出来吧。”

玛丽娜挣扎着放掉了浴巾,艾俊又不解地看着她的皮肤衣:“你为什么穿着那个?不是说要去游泳嘛?”

呃,这可不好回答。“早上出来的时候风有点、有点大。”她抿着嘴唇。

“脱掉吧,我帮你涂防晒。”艾俊轻笑,“然后我们去感受一下阳光和海水。”

玛丽娜点点头,从皮肤衣的口袋里掏出防晒霜,然后犹豫地拉下拉链。

 

艾俊突然后知后觉地明白了之前女朋友所有异常举动的意义。

她身上黑色比基尼的设计采用了网络上流行的猫咪开胸内衣的灵感,有一部分镂空。区别是她胸前的那部分镂空极小,露不出多少面积,只能说开了一个猫咪形状的小洞而已。镂空的位置上方用薄荷绿绣着LOVELY,下方绣着KITTY,单词的左右两边都有一颗小爱心。比基尼的边缘有细碎的亮绿色花边,让整套衣服比起说性感不如说多了些俏皮的意味。

艾俊发觉自己有心脏骤停的危险。

玛丽娜察觉到了男友的窘迫,温柔地笑了一下,然后转过身去方便他涂抹防晒霜。她光滑的裸背上有着若隐若现的漂亮线条,亦是她面具下的身份所赋予她的。他局促地扫视着,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抹,目光却停在了玛丽娜的腰窝处。比基尼的泳裤是玛丽娜平时绝不会穿的低腰,所以这个被称为“圣涡”的地方艾俊也是头一回见到。看着那两个可爱的小凹陷,他也算是明白了为何此处被称作“维纳斯的酒窝”。他吞了一口口水,揉搓了一下手上的防晒霜,向女友的肩胛骨抚去。

 

太热了。

是太阳的错,是气候的错,是海边湿度的错。

艾俊在心里咒骂着,他的手上满是油腻的防晒霜,手掌烫得吓人。玛丽在他抹防晒的时候始终绷紧着身体,他也以最快的速度抹完了她的脖子和后背。即便如此,他还是多看了一眼女友的泳裤,尾骨的地方有一个很小的墨绿色猫爪,仿佛在嘲笑着他。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玛丽娜就转了回来。她脸上带着红晕,但勇敢地抬头笑着。艾俊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手还举在那里,所以不当心把刚挤上的防晒霜甩到了她的锁骨下方。

“抱歉!”玛丽娜也吓得往后一退。“哦不不不。”她无奈地笑着,一边把脖子下方和胸前的防晒霜抹开,“对不起,我不该就那样转过来的。”

艾俊本该回应一下她这话,但他说不出口。有几滴防晒霜滴到了她的泳衣上,乳白色的轨迹瞬间让他有些精神恍惚。玛丽娜之后也注意到了这些,不着痕迹地擦掉了。

他看着最后的一两滴混着汗水透过镂空的那个小洞消失在了沟壑之中,清了清嗓子:“接下来是我继续帮你,还是你……”

“我自己来就好了。”玛丽娜低着头小声说着。

“嗯。”他几不可闻地应允。

 

让一切都轻松下来的,是海水。

他们暂时抛开了一切的杂念,高兴地在水里嬉闹着。一开始只是单纯地打水仗,但不知为何后来艾俊就从正面抱住玛丽开始戏弄她。他完全不顾玛丽娜的惊呼,挠着她的痒,害得她一边笑一边紧紧地攀在他身上。毕竟他们这是在水里,她就算再害怕男朋友的攻击和挠痒,也不得不为了防止自己呛水而抓住眼前的“稻草”。

“别、别闹了。”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胸脯大幅地起落,“我认输,我认输。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敢在水里挠我……”

但更令她猜不到的,是艾俊此时此刻的感受。

他只知道自己可爱的女朋友正穿着三点式紧紧贴着他的身体。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小腹接触着氨纶和锦纶,他的手停在玛丽娜的后背上,指尖底下就是她泳衣的带子。玛丽娜纤细的身体乖巧地靠在他怀里,满是信任和亲昵。

“我好渴啊。”玛丽娜笑着说,“你等我一下,我去凉亭那里买冰沙。你要喝什么吗?”

他脸上挂着一个傻笑,呆滞地摇了摇头。玛丽娜只当他还沉浸在阳光和海水中,笑嘻嘻地松开他游走了。

她上岸之后用双手作喇叭状朝水里的他大喊:“你真的不用喝什么吗!”

他咧嘴笑了,摆了摆手。玛丽娜耸耸肩,扭头朝卖冰饮的地方小跑过去。

留下艾俊一个人把头沉入海水里,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对不起!请帮我们捡一下球好吗?”

玛丽娜拿起冰沙往回走的时候,一个沙滩球滚到了她的脚边。她答应了一声,一边端着杯子一边蹲下去捡。当她再度抬头的时候,两个大学生模样的青年正站在她面前。

其中戴墨镜的一人把球接了过去。“谢谢!”他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我们本来在那里玩得好好的,这家伙突然用力丢了一球,结果砸到你这边来了。”

他的同伴,一个打着许多耳洞的高个子男人气恼地用胳膊肘打了他:“是你自己没能接好球,怪我干什么!”

“很抱歉。”他们吵了两句,又突然反应过来,齐齐地看向玛丽娜。她被这俩人的举动逗乐了,摇头示意没什么。“真是不好意思。”高个子的男人又开口,“我们去给你买点小吃吧?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哦不了,我只是游完泳感觉口渴——”她礼貌地说着,却突然被打断了。

“公主。”

听到呼唤声的玛丽娜瞬间露出了毫不掩饰的欣喜表情。“艾俊!”她高兴地像一头灵巧可爱的小鹿,“你果然还是口渴了吧?”她为自己的先见之明得意洋洋。

艾俊不作声地揽过她的腰,在她前额亲了一口,顺势抢走了她手里的冰沙,孩子气地说:“我要喝你这个。”

“怎么这么幼稚?”玛丽娜从他怀里挣脱出来,不解但宠溺地笑着,“那我再去买一份,你先喝这个吧。”

他点头。玛丽娜蹦蹦跳跳地走了。

 

艾俊眯起眼睛回头,果然,刚才的两个男人不见了踪影。

他紧握住冰沙的杯子,杯壁上的冰水顺着他的手指流了下去。



下篇


鸽鸽的Miraculous Ladybug同人作品/考据翻译整理

评论(24)

热度(6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魇阡阳 | Powered by LOFTER